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自产】约定之日[Ⅲ]

-✓HE结局预定,清甜,糖份充足

-✓性格杂糅,私设如山,童话pa

-❤随处可见甚至非常老套的故事,纯粹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子供向就是要有子供向的亚子

-✓Adrienette,Marichat有,全英文人名

-以上,Are you ok? Let's go↓   


“从这里到城镇中心都会拉上彩旗,城门大开守卫可能会稍微累一点,我已经叫护卫传信回去调整轮班,Chat,你那边情况怎么样?”Marinette像往常一样扎着双辫坐在桌边写报告,手上还拿着两份文件在比对信息,一边又在对负责人讲话,看到推门而入的黑衣骑士立马就开始问中心城镇的情况

“一切进行的非常顺利,Your highness,表演的舞台已经快搭好了,城民们都在很积极地进行准备工作,请放心,没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只是有一件事我有点在意”

Chat Noir顿了顿,突然停止了说话,略微复杂地看了她一眼,不知道该不该进行下去这个话题,而对他欲言又止的行为感到非常好奇的公主停下了在纸上写东西的动作,她从没有看到过骑士这么犹豫的样子,眼神示意他说下去,还没等他开口,门口吊着的古旧风铃又响了几声,而进来的人绝对是她想不到的

“Alya?你怎么会过来?我看了你给我的信,我们不是约了晚一点见面吗?”显然Marinette并没有料到会在这里见到她,还非常开心地跟好友打了个招呼

“因为你每年都会先来这里统计数据,去年还是我陪你来的,”Alya摇了摇头,表示对这位好友的记事能力感到怀疑,可她偏偏头脑很好使,当然,是指在她冷静处理事务的时候,少女眼神瞟向站在她身旁的黑衣骑士,笑道:“嘿Mari,这就是你信里提到的新跟班?”

“说是跟班太伤害我了,Césaire小姐,请称呼我为公主殿下最忠诚的骑士”Chat Noir弯腰调笑着,礼貌性地进行了吻手礼,他很开心伯爵小姐的突然打断,如果接下来她们的话题进行到去参加下午茶会,那么他非常乐意跟随他的殿下一起出席,这可以让他不用告诉少女有人在散播关于她的奇怪谣言这件让人不舒服的事

Alya翻了翻白眼,她似乎也不吃这套,三两下跨到公主面前,抓着她的手严肃地说:“听着姑娘,我刚才注意到有人在散播奇怪的谣言,是关于你的”

话音刚落,Chat Noir脸上的笑意挂不住了,甚至嘴角还尴尬地抽了两下,在两人都没有注意他的时候撇过头揉了揉太阳穴,叹了口气,前言撤回,这位伯爵小姐一定是上天派来打他脸的!

“关于我的?什么?”

“你最近都没有怎么出城堡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我前些日子碰到了一个游行商人,她在城内做生意的时候恰好碰到了我,在推销商品时说是你最好的朋友”Alya说到这里的时候顿了顿,满脸的不屑,她们是从小到大的朋友,而公主殿下最好的朋友当然是她自己,已经意识到这位商人在说一个弥天大谎的时候本来想怼过去,但她还是耐心听下去,于是发现了重点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有你的手书,但那确实是你的笔迹,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当然不相信她的鬼话,但我还是买了一个带回家观察了一下,并且询问了在做珠宝鉴定的姐姐,然后,我发现了一个恶毒的秘密,她以高价卖给城民的东西,基本都是仿制品,而且,是以你的名义”

Marinette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城堡里兢兢业业地处理公务,完全没想到她花了这么长时间建立的信誉威严居然被一个不知道是谁的人重重地打击成这样,脑子里突然涌出非常多的不好的想法

Chat Noir看着他的殿下紧皱的眉头,心里非常不舒服,他必须为她做点什么,居然有人狠毒到诽谤这世界上最善良最温柔最称职的公主殿下,只有与她朝夕相处的自己才知道真正的她是什么样的宝藏,那些过街老鼠别想用他们肮脏的爪子动他的珍宝一下

“Your highness,”少年动了动手腕,恭敬地单膝跪地,Marinette有些不解地看着他,正想说点什么,却被他抬头时凌厉的眼神吓了一跳,那种仿佛看到天敌必须赶尽杀绝的眼神她从来没有在温柔的骑士脸上见过,更别说他接下来的冷淡语气:“请允许我离开你身边一段时间”

Marinette知道他想干什么,这件事非同寻常,即使心肠好如她也做不到就这么算了,实际上在处理这种事情的时候她没那么大的肚量,因为她从小受到的教育就是如此,公主的个人名誉同时也关系到国家的声誉,没有人会愿意跟一个拥有欺诈公主的国家合作,谁又会管那到底是不是谣言呢

“好吧Kitty,事态严重,我们晚点在舞台见吧,务必,查清楚这件事”

Marinette的小手攥成一团,眸子里闪过一丝恼怒,是发自内心的愤怒,如果不是恰好被他捕捉到,他会一直觉得这位可爱的公主脾气好到永远不会对人发火,Chat Noir停止了开小差,恢复了以往的绅士风度:“我会很快回来的,如果在我的公主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她身边,那我无法原谅我自己”

少女抬头扶额,无奈地摇了摇头,挥挥手让他赶紧走别在这里当着她朋友的面说着奇怪的话,而目送他离开的伯爵小姐眼神却有些玩味,语调阴阳怪气的:“噢Marinette,你有一个非常忠心的骑士,但是我敢打赌,如果他取下面具说这种话,绝对会羞愤到直接从城堡天台上跳下去”

心情本来很郁闷的公主突然笑出了声,堵在她心上的那块石头稍微往上提了一点,让她不至于因缺氧休克,也有了精神跟她开玩笑,湛蓝色的眸子里满是戏弄和精明:“Alya,你要知道,猫有九条命,并且用前爪着地,我忠诚的骑士是不会因为羞愤跳天台而粉身碎骨的”

“能开玩笑证明你好多了sweet,那等你处理完这里的事,再去中心广场搜集一下情报吧,我们不能让这样的人在王城里活动”闻言,Marinette点了点头,然后埋头于眼前的工作,连手上写字的力度都大了几分,对于这种撒谎精,她绝不姑息

“殿下,有一件事,不知道能不能帮上您的忙”

店内的老板突然从休息室走出来,神态带着一丝羞愧 

开始单独行动的黑衣骑士率先去找到了刚才他无意间听到谣言的发起者,或许说是中途发起者更为恰当,毕竟他还没有找到那个可恶的诽谤人,但是来者看到他皇家骑士队的制服就差点吓哭,他以为是传言中的公主要把所有忤逆她的人抓进牢里

看来不管执政者多么贤明,也会有这种无脑的人存在,只是因为一件坏事就能将一个人一直以来所做的一切好事全部推翻

真是愚蠢

Chat Noir不屑地撇了撇嘴,良好的教养让他对待这种人也是出乎意料的友好,正准备为自己的公主辩护点什么,身旁的妇人狠狠地朝男人的胳膊用力打一下,因情绪太大而放高的声线把他也吓了一跳:“骑士大人一定只是来了解情况而已,并不会做什么,难道公主殿下这么多年来为我们做的那么多好事,是一两句谣言就可以完全诋毁的吗,你太愚昧了,居然相信商人鬼话,谁都知道殿下最好的朋友是伯爵小姐!”

天啊,感谢上帝,这里还有聪明人

“您好,夫人,如果您知道关于这件事的消息,请告诉我,哪怕是一点点都能让公主殿下心里好受点”

骑士恭敬地行了礼,只是透露了一点并且夸大了一部分关于公主现在心情非常不好的讯息,妇人就非常心疼地把她所知道的一切都全部告诉了他,也算是运气好,他找到了一位直接接触过商人的女士

他知道了那位商人的名字,知道了那是位红头发狐狸眼的女性,知道了她说谎成瘾嘴里没几句实话,甚至知道了她平时出没的地点

“诽谤我的公主是要付出代价的”

Chat Noir淡淡地低语了一句,道过谢之后准备去找罪魁祸首开涮,还没走两步,身后躁动的马蹄声夹杂着城民的惊呼声和水果落在地上的细碎声同时传入他的耳膜,本能性地想回头拔剑,几乎是与他擦肩而过的暴乱马车上,熟悉的身影吸引了他的视线

[1]    [2]   ←前2章

————————————

我自己都快记不住剧情了,我佛了,不行自己开的坑跪着都要填完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w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