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自产】约定之日[Ⅱ]

-✓HE结局预定,清甜,糖份充足 

-✓性格杂糅,私设如山,童话pa 

-❤随处可见甚至非常老套的故事,纯粹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子供向就是要有子供向的亚子 

-✓Adrienette,Marichat有,全英文人名 

-以上,Are you ok? Let's go↓ 



午后暖和的阳光照得人昏昏欲睡,透过窗帘的缝隙投射到桌上摊开的矿石图鉴上,Marinette单手撑着的头一点一点的,在下一秒就会与桌面来一个亲密接触之际,被一只戴着黑皮套的手硬生生托住,冰凉的触感让她立马回了神,拿着图鉴装模作样地说道:“我发誓我没有睡着Tikki!” 

没有印象里可爱的Kwami咯咯咯笑着的声线,少女转头看向来者,依旧是她熟悉的黑制服,少年单手拿着她接下来需要进行的功课,另一只手攥成拳头放在唇边,撇过头开始憋笑,公主殿下这才反应过来,刚才避免让她的脸发生撞桌面惨案的人是她的专属骑士,Marinette叹了一口气,装作生气的样子,说道:“别一声不响地出现在我身边Kitty” 

“说这话真让我寒心啊Princess ,我必须时刻保证您的安全,难道护驾有功的骑士不该享有他应有的奖励吗?”Chat Noir装作一副被伤透了心的表情捂着自己的胸口站在她身边,将两本厚重的书放在桌上,凑到她面前讨好地笑着,撇头看向她拿着放大镜在观察矿石样本的侧脸,刚才还略带疲惫的神情在进入工作之后荡然无存,认真的公主真迷人啊 

“好吧Kitty,等我做完这个我们就去厨房,乳蛋饼怎么样,我亲爱的猫咪?” 

Marinette轻笑了一下,放下手中的物品,一手伸到他下巴处象征性地挠了两下,像对待真正的猫咪一样,另一只手提起人造羽毛笔在笔记本上记载着关于矿石的基本资料,自从知道她的可爱骑士对羽毛过敏之后她就没再接触过纯羽毛制品 

离第一次见面已经过了很久,不得不提Chat Noir真的是非常称职的骑士,剑术高超且博学多才,年纪似乎也大不了她多少,他是除了Tikki之外她最好的良师益友,他们可以一起讨论学术知识,一起练习剑术,托他的福,公主殿下现在已经不像往常一样喜欢偷跑出去了 

“您真是世界上最善解人意美丽动人的公主,Your highness”黑衣骑士浮夸的动作逗得少女忍不住笑了起来,他很喜欢听她笑,他的公主银铃般的笑声异常有感染力,第一次吃完Marinette做的甜点之后他就被这位殿下的手艺深深折服,正如他所说,黑猫骑士挑剔得很,除了Mari公主的投喂其他一概不予理睬 

“噢Kitty,能得到你的认可我很荣幸,这说明在你胃里的甜品们并不是无用功对吗,小猫咪” 

显而易见,公主殿下已经对从Chat嘴里说出来的漂亮话产生抗体了,Marinette漫不经心地回复道,手一抖将桌边的鎏金挥了下去,下意识地想去接它,触碰到的却是另一只手,她的五指小幅度地与他的手指交叉,掌心碰到的冰凉金属仿佛灼烧着她,两只手如同触电般分开,少女撇过头尽量不让他看见自己微红的双脸,强装镇定地继续她的研究,而另一边也不如想象中那么冷静,少年看了看自己的手,简单的做了两下抓握运动,他这才反应过来,公主的手真的很小很软,但是握起来会很舒服,是刚好适合他的大小 

事情不太妙啊,他大概,可能,或许,对他的公主有非分之想 

气氛一直很微妙,两人都没有提过再去厨房的事情,乃至于执事大臣敲响大门之后看到的都是中规中矩的教学过程,黑衣骑士一手撑着桌沿,另一只手点着摊开的资料册,似乎是在讲解着什么,公主殿下耐心地听着,偶尔也会提出质疑和猜想,两个人会就着当前的疑问继续深入探讨,直到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 

“非常抱歉打扰您的学习时间,殿下,这是国王陛下的手书,接下来您的日程有所改变,此外,这是Césaire小姐寄给您的书信” 

闻言,Marinette点了点头,伸手拿过放在桌上的皇冠,手指细细摩挲了金属边缘,叹了口气,还是老实地将它戴在头上,小声跟她的骑士说道:“你知道吗,可能所有人都觉得当公主是非常幸福的事,可我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东西是个累赘” 

“毕竟您的责任多于享受,Princess”Chat Noir弯腰朝她眨了眨眼,然后站直身体走过去拿过文件,再示意大臣可以走了之后转身又将文件递给Marinette,毕竟职责所在,她先打开了国王的诏书,表情突然变得有生气了许多,这种表情一直维持到打开私人书信 

“Kitty,我想我们最近都不太会被关在这个豪华的笼子里了”Marinette朝他扬了扬手中的信,像是被关在牢里很久终于要重见天日的囚犯,有一个机会能让她正大光明踏出城堡还不用被说作为公主居然无所事事之类的闲话 

“那真是太好了,我可爱的金丝雀,至少我们不用再对着一堆毫无生气的石头吵得不可开交,所以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少女对Chat Noir的称呼以及说话内容翻了个白眼,她没有想跟他吵架,只是意见不和总要有一个探讨的空间罢了,虽然她确实有把城堡比喻成笼子,但他居然把她比喻成金丝雀?Marinette开始反思是不是平时太放纵这只狡猾的猫咪导致在他面前自己已经丢失了作为殿下的威严 

“临近开放日,王城城门会被打开三天,城堡某些地方会允许城民进入,中心城镇也会举行为期三天的大型活动,今年跟往常一样,由我亲自去城镇收集摊位资料,跟进场地施工的进度,然后整合提交报告书给父王,当然,你可能会好奇这样繁琐的事情为什么要由我亲自去做,”Marinette边收拾桌上的残留物品边跟他讲解,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疑问,公主殿下眨了眨眼,耐心地解释道:“其实是我主动向父王请示的,因为这样可以近距离观察我的子民们真切的生活环境,也方便国家的管理,谣言可以一传十十传百,所以,我比较相信自己感受到的东西” 

此时此刻Chat Noir看着她起身放置东西的背影,突然反应过来他的公主不光是一位聪慧美丽善解人意的女士,也是一位一心向着子民为子民着想的殿下,与她相处得越久,他越能感受到自己不受控制地被她所吸引,她身上的闪光点被一个一个发掘出来,珍藏在他埋藏在心底的爱意里 

“Chat?” 

眼前是公主为了让他回神轻轻晃动的手臂,再他眼神重新聚焦看向Marinette的时候,同时发现了站在她身侧提着外出服装拿着梳子的女仆,心下了然,主动退出房间,关好门靠在门板上单手捂着脸,脑袋里十分混乱 

“哇哦,看来有人对他的公主产生了逾越的想法” 

“闭嘴吧Plagg,”熟悉的声音幸灾乐祸地笑了几声之后就消失了,仿佛从没有出现过一样,Chat Noir撇头看向门板,眼神好似看到公主本人一般温柔,并没有注意到自己唇边止不住的笑意,他的声音小到像是在跟自己说话:“这应该不算逾越” 

Marinette的出色之处,他一定会一个不落地发掘出来,以骑士的名义起誓 

Chat Noir不是第一次跟着公主出行,却还是第一次看到她这么开心,坐着马车路过城边村庄的时候,耕耘的农人立马放下手中的事务向她行礼,公主非常有亲和力,拉开窗帘朝她们挥手示意,事实证明Marinette Dupian-Cheng殿下十分受人民爱戴 

“您的子民像我一样深爱着您,Princess” 

Marinette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指尖点了点他的鼻尖,调笑道:“油嘴滑舌的小猫咪,走吧,我们得干正经事了” 

Chat Noir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与往常一样落后在少女三步以外的地方跟着她开始调查活动工程的进度,一边提防着潜在的隐患,一边思考着自己刚才的措辞似乎是太过于浮夸了,难怪他的公主一如既往地不屑一顾 

而Marinette所不知道的是,刚才她随口回堵过去的那句话,是骑士百分之百的真心话

[1]←     →[3]

————————————

有灵感和没灵感的差距太大了,我也想当一个日更博主,可以我的脑子告诉我你不可以

好多人看我这篇一时兴起产物真的超级感谢呜呜呜呜,爱你们

这里开始大概就有相处描写了,后续剧情不多做透露,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什么玩意儿,大概我就想看他们黏黏腻腻的吧!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

评论(4)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