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赌产】所谓助攻

-RT.赌博产物 

-Adrien x Marinette 

-✓掉马,私设23D兄弟/姐妹,全英文人名 

-2D杀我,人物不熟可能导致ooc 

-短,一发完 

 

 

 

Agreste高科技大宅内,推门而入的金发冷面美少年刚把目光从手中的厚重书籍转移到室内,就看见他向来腼腆的弟弟双手环抱着空气,然后又在对着空气比划着什么,Plagg还是老样子坐在镶嵌着精致花纹的餐盘边享受着他的奶酪,在这个世界上能引起它注意的只有亲爱的Camembert 

不过少年也不是什么多事的人,径直走向沙发坐下继续看书,他勉强把眼前看到的这一幕归根于他亲爱的弟弟被父亲压榨太久从而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放飞自我的娱乐活动,实际上,他觉得这个时候让他变成Chat Noir在多灾多难的埃菲尔铁塔上反复横跳也不失为是一个更好的减压方式 

“嘿,Fe,我有一件事非常在意” 

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金发碧眼帅气容颜,但相比之下稍微有人间烟火气息的少年坐在他身边双手撑着头,眉头都快皱到一起去了,Felix看得出他的胞弟一定是遇到了他短暂人生中略为棘手的事情,虽说并没有把目光移出书外,但他还是出声问道:“什么事” 

Adrien眼神躲躲闪闪的,组织语言的能力猛的下降了一个等级,有些迟疑地开口:“你觉得,女孩子的香味,都一样吗…啊,我是说,香水味” 

似乎是感受到Felix的眼神不太对劲,他立马换了个说法,反思了一下自己刚才的说法确实不太正经,但他一时之间也找不到别的比较好的形容词了,因为他真的很烦恼一件事 

他的同班同学,那个会做超级好吃的马卡龙的可爱双低辫女孩儿,极有可能是他的挚爱 

“从科学角度来说,每个人散发的荷尔蒙形成的生理气味都不一样,当然,如果你在意的那个女孩儿喷了香水的话,那就另当别论,”Felix不紧不慢地翻了一页书,脑子里快速过了一遍信息,顿了顿,继续说:“不过我倒是觉得Dupian-Chen家的那位小姑娘没有你的幼时玩伴那么喜欢化学香氛” 

“Fe!Marinette只是个很棒的朋……” 

听到前半句还很游刃有余的Adrien少年瞬间就不淡定了,当他正准备习惯性接上那句话的时候,声音却卡在了喉咙里,在以Chat Noir的身份与她接触过一段时间并且在上一个黑化者出现的时候,意识到正直健谈聪慧又可爱的Marinette极有可能是Ladybug之后,他发现自己现在的心态完全没有底气说出对她只有朋友的感情 

他不敢承认,即使是在还没有注意到这件事的时候,他对她的认知就已经没有停留在单纯的朋友这一层面上,同时喜欢上两个女孩的他不是太糟糕了吗 

Felix余光将他纠结的小表情看的明明白白,终于抬头正眼看向他,一字一句地说道:“我并没有说是Marinette” 

Adrien这才意识到,Dupian-Chen家的小姑娘不止Marinette一个人,还有一个对Felix来说是一个绝对麻烦的人,他习惯性地没有把人朝Bridgette想,却没想到居然让他抓住了语言漏洞 

“Adrien,”被点名的少年像是如梦初醒一般看向他哥哥,Felix把书合上之后抿了一口快放凉的红茶,他觉得是有必要点醒一下他某种意义上非常迟钝的胞弟:“你可能忽视了一些细节,如果你注意到了你从没想过去在意的细节,就可以找到答案” 

正当Adrien这边烦恼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隔壁Dupian-Chen两姐妹的谈话可又是另一番风景了 

 

“Bri,我真不敢相信,今天Adrien抱了我一下!昂,虽然只是因为我差点又摔倒在他面前” 

Marinette将手中用牛皮纸袋包着的面粉材料换了个方向,将脸朝着胞姐笑嘻嘻地说着话,每次都是这样,一聊到关于Adrien Agreste的一切,她总是能说好多不带重样的夸赞话语,或许姐妹两的基因在这里很相似,在针对喜欢的人的话题可以聊很久,所以就可以非常清楚完美地诠释她们两的房间不约而同地装满了Agrest两兄弟的写真这一个现象 

“Mari,我觉得你并不应该把自己看得这么低,谁不喜欢Marinette?你应该去告诉他你的心意” 

似乎是没想到Bridgette居然会说得这么直白,话题中心的Mari小姐差点拿不稳手里的袋子,脸色意料之中得红润了许多,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她不能说,因为她总觉得,Adrien不会喜欢莽莽撞撞又冒失的小姑娘,而她偏偏在他面前就是这样的形象 

“可是,如果他拒绝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就会变得非常尴尬!甚至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每天连早上好都说不出口!我敢保证Chloe一定会抓住这个机会狠狠嘲讽我,然后我的学校生涯就会变得非常悲哀!噢,我万一负面想法太多被Hawkmoth控制了!噢天哪我真不适合成为Ladybug!” 

Bridgette叹了口气,单手弹了她额头一下,自己的胞妹什么都好,就是这个堪比安徒生的想象力某种时候非常让人苦恼就是了,不过也就是因为她如此聪明的小脑袋,才让她的设计思路变得非常广阔,所以,她也是时候点醒她这位缺乏自信心的妹妹:“我不允许任何人看低我的妹妹,包括你自己,快让你的想象力想点快乐的事情出来Mari,你正直善良聪明又可爱,你值得被所有人喜爱!包括Adrien!” 

“所以,你认为我,很棒,是吗?”Marinette用牛皮纸袋遮住自己半张脸,露出一双怯生生的眸子看着她,但那双眸子里满含着闪闪发光的温柔和倔强,Ladybug是她的一部分,她有勇有谋,是个能完美解决难题的司令塔 

“是的,我一直以你为傲,”Bridgette单手摸了摸她的头,怜爱地看着她,她全身心地宠爱着这个小她一点的妹妹,所以她一定会为她的恋爱应援:“我都被拒绝了这么多次了,还是没有停止喜欢Felix,我们都是一样的,所以,你一定也可以,如果,我只是说如果,你被他拒绝了,没关系,还有我,我会陪你走出这段阴影” 

还没来得及感动的少女听到了远处人群的尖叫,不用想都知道是怎么回事,Marinette深呼吸了一口气,转头轻吻了一下Bridgette,笑着对她说道:“谢谢你Bri,等解决了这次的黑化者,我一定会去跟他坦白的,爱你,我先走了” 

急急忙忙藏到一个小巷子里之后,她背对着身后的杂物堆,警惕地探头看向外面,很好,周围的市民都忙着逃命,并没有发现她躲在这里,突然,Tikki从包里飞了出来,飘在她身边说道:“Marinette,我很同意Bridgette的话,你足够优秀,Ladybug就是你的一部分,你没有必要把你们分得这么开,你完全可以告诉Adrien你喜欢他这个事实” 

“等我们把这次的黑化者解决了之后再讨论这个话题好吗Tikki” 

一道光芒闪过,Ladybug荡着悠悠球朝事发中心晃去,完全没有注意到,在她走之后慢慢从房顶探出头,一脸不可置信却又带着欣喜的,Chat Noir 

 

Adrien对天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听到她们的谈话 

当他还坐在家里的沙发上郁闷得发慌根本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电视新闻告诉他又有黑化者出现,他秉持着反正也想不出来,不如解决了当下的事件再接着想也不迟的心态,强行把正悠闲地吃着奶酪的Plagg拽入戒指,打开窗户就跃了出去,没走几步路就发现往人群反方向跑的Marinette,她停在一个巷子里,Chat刚准备喊住她告诉他这里很危险,她必须马上去安全的地方,就被她身边飞着的红色Kwami以及她们接下来的对话震惊得发不出声音 

震惊过后,包裹住他的是满满的惊喜和兴奋,坦白说Marinette就是Ladybug这个在他眼前放大的事实让他此时此刻的心情像是飞上了云端,而更让他情不自禁笑出声的是刚才Tikki的最后一句话 

Marinette喜欢他 

他的梦中情人与他其实是两情相悦,还有什么是比这个更让他兴奋的? 

“嘿Chat,你…你中彩票了?”躲过一波攻击的ladybug正准备好好数落他的姗姗来迟,撇头看着脸上笑得灿烂得不正常的黑皮衣猫咪暗自打了个冷颤,她实在是有些好奇他是不是中了彩票,不然为什么笑的这么开心 

“见到你是我生命中最开心的事情,My lady” 

一个侧空翻躲过黑化者的攻击之后,Chat Noir 微微屈身,一手放在胸前行了个非常绅士的礼节,因为已经看过好多遍他工作时候的不正经,Ladybug见怪不怪地翻了个白眼,认真对付敌人的她并没有注意到身后的黑猫先生分心仔细打量着她的视线 

Chat Noir觉得他真的是错过了好些东西,老实说他身边黑发色的女孩并不多见,更别说同时还拥有那双灵动的湛蓝色美眸,她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他的心,上一次处理黑化者时为了保护她将人扑倒在地紧紧抱着的时候闻到的专属于面包的香甜气息,与在同一天为了帮助快迟到而在楼梯上奔跑的Marinette刹车时闻到的气味是一样的,他开始起了疑心,于是有了烦恼,疯狂思考着两个人之间的共通点 

比如Marinette跟Ladybug总是不能同时出现,比如他不止一次看到Ladybug消失的拐角处会紧接着出现她的身影,比如在偶然一次的撞击时他看清了她与Ladybug极为相似甚至可以说是同款的耳钉,比如说她偶尔显露出的与Ladybug一样的智慧冷静和傲人的领导能力 

为什么他没有早点发现这些 

“合作愉快” 

Chat Noir在与她击掌后拉住她的手,虔诚地在手背上一吻,把碎片拼起来之后,心里打定了主意,抬眼看向她的眼神变得热烈而又深情,他的目光将她的脸烤得通红,Ladybug本该第一时间抽出她的手,可在看到他这样的表情之后,不知怎么回事,僵在了原地,而就在这时,她猛然回想起被她反驳了两次的Alya式黑猫猜测 

-你不觉得,Chat Noir和Adrien很像吗 

噢该死,这一瞬间简直像极了 

“Chat?” 

Ladybug支支吾吾地喊了他一声,面具下略微泛红的脸颊,怯生生看着他的湛蓝美眸,和紧紧攥在胸前的手下意识磨蹭着指尖布料的小动作与他印象里腼腆可爱姑娘的身影重合 

少女看着属于Chat的黑色皮衣渐渐褪去,瞳孔猛的一缩,在对上她心爱少年满含爱意的碧绿色眸子之后,被他眼底强烈的情绪灼伤了大脑中枢神经 

Marinette感受到拉着她的手一个用力,自己不受控制地摔到他怀里,被他触碰过的肌肤火辣辣的,她甚至不敢回拥,她害怕这只是个实体化的幻想,直到Adrien低沉的嗓音在他耳边炸开: 

“我找到你了,公主” 

 

 

———————————— 

碎碎念: 

我求着你们掉马真的 

心疼死mari了你真的值得你是最好的姑娘啊quq自信一点求你了quq


评论(15)

热度(35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