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置顶该怎么写啊

rt 放个置顶叭

这里澜笙,轻重糖同人底层辣鸡写手一枚,求求你们评论跟我互动!

首先谢谢大家的关注和喜欢,你们的留言和喜欢都是我更新的动力,再然后,我是杂食生物,入坑比较多,有可能这个星期更新这个下个星期就更别的,当然也有可能一个多月没有一篇更新【打死】

目前鸽子中,随缘更新

瓢猫,主角cp毒唯过激特警小队队员,偏心Marichat/ Adrienette

大家的喜欢我都有收到,一直以来谢谢各位观众姥爷天使宝贝的关注和喜欢!以及我真的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哈哈哈,谢谢一直陪着我没有取关的各位,爱你们❤

不抛弃不放弃嘛,本糖厂厂长以后会继续加油产糖的!(●'◡'●)ノ❤

以上w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