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自产】Purr Purr

-✓S3完结贺

-✓Marichat,Adrienette有,全英文人名

-✓设定:lb成为守护者,没有25 26的*事

-✓我流开局没掉马没关系总会让他们光速掉马系列

-✓4k+,一发完







可能对于路人来说,最影响心情的就是无差别攻击的黑化者,即使是巴黎英雄也觉得这样的行为糟透了,Marinette在看到一团黑色能量正冲自己打来的时候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慌张,显然她对自己的躲闪能力非常自信,事实上她也凭借自己的好身手躲了过去,但冬天的笨重衣物让她没办法连续躲过如流星雨般的攻击

正当新的一波攻击即将砸到她身上的时候,她的身体腾空而起,本能性抱住了来者的脖子,金色的发丝骚的她脸痒痒的,拖着肩膀背上以及腿弯被黑色皮衣包裹住的手臂提醒了她这个救命恩人的身份

抱在怀里的Marinette对他而言像是没有重量一般,在空中躲闪跳跃的身影看上去轻松无比,Chat Noir成功护送她回到她家的天台上时喘了口气,贴近她的脸笑道:“呼,虽然都是同样的设定,但如果你想拥有能跟动物交流的能力,后面很可能会被毒苹果伤到,但如果你有需要,我可以假扮一下黑猫王子成为唤醒你的关键,公主”

Marinette没有被这双在暗夜里发着光的绿眼睛蛊惑,并且翻了个白眼,单指将他的脸戳到一边,丝毫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坐在他腿上并且他们两正以一个非常微妙的姿势停在栏杆上:“首先,这并不是睡美人的故事,其次,我正在跟一只小猫咪交流不是吗”

“公主,这不一样,我……小心!”

Chat Noir还想说两句,在半空中愤怒到接近癫狂状态的黑化者又一次增加了高度开始攻击,一团黑色能量正朝着他们这边打来,命中点刚好是背对着它的Marinette,没有想多余的事,少年下意识抱着她转了个弯,将她安稳地护在怀里,自己中了招

“Chat!”

被黑色能量击中之后,少女小幅度惊慌了一下,以最快的时间调整了过来,她看了一眼黑化者的方向,发现她并没太注意自己这边,转身就将仿佛被卸了力气一般重重靠在她身上的Chat Noir转移到了房间里,并且关上了天窗

“你们会为虐待动物付出代价!好好尝尝可怜的动物的感受吧!”

刺耳的女声在半空中怒吼,没有停下手中的攻击,黑色能量球一个接着一个从手杖顶端冒出,整条街道都充满了恐慌,Marinette坐在床上皱了皱眉,她不能在她的搭档面前变身,这样会暴露身份

Chat Noir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猫化了,猫的嗅觉格外灵敏,他现在侧躺在她床上,脸上泛着不正常的潮红,整个人难受得团成了团,紧紧捂着自己的胸口,冷汗不停往外冒,鼻腔里的气味让他快疯了,那是一种夹杂着黑莓与月桂叶的少女本身的味道,而这气味他太过于熟悉,基本可以联想到他朝思暮想的身影

人与人的气味是不一样的,很少有两个人拥有相同的气味,一想到突然灵敏起来的猫鼻子是道破他爱人真实身份的罪魁祸首,没来由的兴奋夹杂着理智逐渐消失的无力感让他快疯了

“Chat?你还好吗?Kitty?”Marinette有些担心地摇了摇他的肩膀,刚才黑化者的话她很在意,但现目前除了他很难受之外又看不出别的现象,少女看了看他的背后,又撑在他上面摸了摸耳朵,很好,既没有长出猫尾巴,也没有长出猫耳朵,还是以往的皮革

“Marinette…我好像…不太对劲…”少年粗喘着气,断断续续地说着,他感到自己的意识在慢慢流失,属于黑猫的本能在觉醒,他想让她摸摸头,想在她怀里撒娇的冲动越来越强烈,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你出了好多汗,哪里痛吗?”Marinette紧张地摸了摸他的脸,意料之外地听见了他压抑不住的purr声,几乎是一瞬间,她知道了黑化者的意思,她的能力是让中招的人拥有某种动物的本能,而Chat Noir非常不幸地代替她拥有了猫咪的本能,还是只,超级粘人的品种

Chat Noir按住她附在自己脸上的手,轻蹭着她的手指,喉咙里的purr声越来越大,Marinette从没跟哪个男孩子这么亲密接触过,红着脸僵在床上看着他

“Chat…你还好吗?”

少女再一次结结巴巴地问了他,可回答她的确是一声弱弱的带着磁音和奶气的喵



完蛋,Marinette小姐的战舰被瞬间击沉

五分钟前的她完全想不到现在面前这个可爱的猫科类物种就是她骚话一堆的搭档,她跟随自己本能摸着他的头的时候,突然觉得以后养一只猫也挺好的

“Oh,Kitty Kitty,你真可爱”Marinette完全沉迷撸猫无法自拔,从枕头下面拿出一条丝带在他面前晃来晃去,Chat Noir的注意力马上就被吸引了,他保持着仰躺在她大腿上的动作,双手攥成拳头有一下没一下地刨动着丝带,少女笑着挠了挠他的下巴,少年停下了动作很舒服地享受着

“Marinette!黑化者,我们得赶紧去了!”

红色Kwami见状从桌子下面飞了出来,焦急地飘在她旁边,Marinette突然反应过来确实应该去收拾一下黑化者,不然会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拥有动物的本能,毕竟巴黎是浪漫的恋爱之都,并不是一个动物园,但她现在纠结的是,Tikki这样光明正大出现在他面前,会不会暴露什么

“Tikki,这样飞出来不会暴露身份吗”

“没关系Marinette,Chat Noir现在没有自己的意识,更何况miraculous ladybug会修复一切,现在应该是Ladybug的时间了”

Chat Noir歪着头直直盯着她们,似乎知道她的意思,眼前这个香香甜甜的姑娘要暂时离开他一阵子,但他通过她的面容捕捉到她其实有些犹豫的表情,于是他继续散发着猫猫的魅力,瞪大了绿幽幽的猫瞳可怜巴巴地望着她,皮革耳朵耷拉着,尾巴缠在了她的腰上,双手紧紧抱着她的胳膊,整只猫都在抗拒她的离开

“Tikki,我们能不能……”

“Marinette,Chat Noir现在的样子不能参加战斗,现在我们必须拿着Miraculous去找Alya!”Tikki挡在了她和黑衣少年之间,强行切断了他们相交的视线,尝试让她属于超级英雄的责任感就位,它以前怎么没发现Marinette对猫咪的好感也这么高呢

少女有些犯难,但最终还是选择听取Kwami的意见,巴黎需要Ladybug,而且她不知道他这个样子会不会还有其他副作用,趁早解决这一切对所有人都好

她叹了口气,还是没忍住重新抱住了Chat Noir,摸了摸他的头,柔声道:“你会乖乖等我回来的对吗,Kitty?”

Chat Noir甩了甩皮带尾巴,亲昵地蹭了蹭她的脸,并且落下一个轻吻,绿色的猫瞳含着笑意,在没开灯的黑夜里格外引人注目,她从来不知道一直以来都在她身边的小猫咪的瞳仁居然这么令人心动

“走吧,是时候让Ladybug出动了,Tikki!Spots On!”

一阵粉色的光芒闪过,Ladybug拿走了狐狸项链之后从天窗上离开,丝毫没有发现Chat Noir一直看着她的眼睛里多了一丝别样的情绪



超级英雄之所以叫超级英雄,那一定有着不同寻常的地方,比如说,中了黑化者的招数之后还能残留一丝自己的理智,好在只是群攻能量最外层的一点,效果不是那么大,而且,这不是他第一次变成小猫咪了,如果两次都不能让他保持一点自我,那他可就太失败了

“这真是一场十足的灾难”

宿主走掉之后那股冲动似乎有了缓解,习惯了猫性,Chat Noir撑起身体,摇了摇头试图让自己更清醒一点,余光瞟到身边的照片墙,引入眼帘的全是他自己的脸,甚至连他第一次拍照的时候那张生疏到不行的照片也有

但,右下角的爱心和随笔涂鸦成为撞破少女心事的关键,少年轻笑了一声,喃喃道:“现在我可不信你那套粉丝说辞了,我的公主”

Chat Noir轻轻跳到地板上时,看到了桌上织了一半的围巾和接连的一团毛线球,仔细看配色也不像是女孩子戴的,或许是织给她父亲的,少年这么想着,可旁边列的清单却明明白白告诉他,那个颜色的围巾很明显是为他所准备的

即便是他的父亲,也从没有这么在意过他喜欢的所有节日,可这个女孩儿却每次都能为他带来惊喜,少年将半成品紧紧抱在怀里,身体在发颤,甚至想着,能得到她的喜欢简直是他生命中最值得庆祝的一件事

“My lady……Marinette……e…”

可不幸的是,那团随着他的动作而掉落到地上滚了几圈的毛绒线球,真真切切地勾起了他的猫咪欲望,他半蹲着身体忍不住扑了过去,左手刨了刨,右手推了推,无视地理位置横冲直撞地跟着毛线球滚来滚去,不仅弄歪了椅子踢翻了放毛线球的纸箱,甚至还把那团红黑线球带上了床,谢天谢地Marinette的父母此刻已经进入梦乡,不然事态可就会朝着不可控制的走向发展了

正玩得兴起的他压根儿就没注意到刚才放在桌上的那条围巾掉在地上,且体积小了一大圈

如果他注意到了,应该会马上反应过来一件事,一件在少女不知道Chat Noir就是她的白月光Adrien Agreste的前提条件下才会发生的事

Marinette回来之后一定会杀了他,或者在这个寒冷的冬夜直接把他扔出天窗感受一下巴黎冷空气的爱抚

不过这都是后话,Chat Noir打了个哈欠,很明显已经玩累了之后的他有点犯困,都说猫咪不是在睡觉就是在准备睡觉的路上,当然他也不例外,或许毛绒线球依旧抵挡不住少女温暖舒适大床的魅力

“晚安,我亲爱的小女士”

少年对着空床如是说道

没过多久,处理完黑化者的Ladybug就荡回来了家,习惯性开了天窗想直接降落在床上,却看到在那个金发猫耳的脑袋正枕着她的枕头睡得正香,以至于分了心,被栏杆勾住脚硬生生摔到了地上

“痛…”

不过,在她看见自己房间里一片狼藉的时候,狠狠地刮了一眼Chat Noir,认命似的解除变身开始轻手轻脚地收拾房间,在她搞完一切洗漱完毕之后伸了个懒腰,抱怨道:“前言撤回,还是养仓鼠比较好,猫科动物什么的……啊!看看那只傻猫干的好事!我要杀了他!”

她的抱怨在不小心看到小了一圈的围巾时终于爆发了,她不顾Tikki的劝阻,怒气冲冲地爬上床正准备把这个可恶的侵略者就地正法,但当她看到Chat Noir睡得非常安稳的表情以及脸旁边的Ladybug玩偶时心突然软了起来,喃喃着:“你真的很喜欢Ladybug”

虽然这么做确实不合规矩,但,现在这个时间点让他回去也太冷了,今天就破例让他留宿一晚吧

“我也太好心了,”Marinette仰躺在床上叹了口气,侧身看了看另一旁的人,本来就比较怕冷的体质,此时此刻猫科动物不同寻常的高体温真是帮了她大忙,一旦被窝温暖起来,人就会犯困:“晚安,Kitty”



天刚泛亮,少年从沉睡中苏醒,Plagg早就解除变身正大光明躺在枕头上睡着了,同时存在的,还有另一只红色的Kwami,他们有过一次合作,它说,它是Ladybug的Kwami,叫Tikki

Adrien单手撑着头,侧躺在床上温柔地看着面前人毫无防备的睡颜,披散的墨色中长发自然地散在枕头上,呼吸平稳,嘴角微微扬起,看样子像是做了个好梦,他不由地轻抚着她的脸,柔软的触感让他心头一暖

少女皱了皱眉,习惯性朝温暖源头靠近,双手抱紧了他的腰身,喃喃道:“Tikki…今天是休息日…让我多睡一会儿…”

“不是我,Marinette”听到叫声的Tikki从床上飘起来揉了揉眼睛,回答着,残留的睡意在看到金发碧眼的帅气模特躺在它主人床上之后瞬间吓没了:“A…Adri…”

少年对她比了个嘘的动作,Kwami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它早该知道的,如果Chat Noir留宿的话,就一定会发生这种事

“Adrien,这样你的身份就不是秘密了”Tikki想了想,还是决定跟他聊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确实是一件大事

“我知道了她的身份,如果还要瞒着她,那我会良心不安的,”Adrien看了眼怀中的少女,单手理了理她的发丝,将被子拉上来一点盖住她的肩膀,似乎是知道Tikki的顾虑,他继续说着:“Marinette现在是守护者,她有权利知道所有Miraculous持有者的真实身份,包括我,以前有福师父,但现在她一个人保护着所有的奇幻能量,身边也没有可以讨论关于这方面事的人,我想保护她,至少让我帮她分担一点,我不想让我的公主身边没有依靠”

Tikki被说服了,它的初衷跟Adrien是一样的,希望Marinette能拥有平常女孩子一样的假期和活动,守护者的担子太重了,Marinette是怎样一个女孩儿它太清楚不过,即使撑不住,也会告诉自己她很好

“谢谢你愿意陪着她Adrien”

“我一直都在她身边”

两位的交谈声成功喊醒了Marinette,她从被窝中探出头,翻了个身揉了揉眼睛,还没睡醒的奶音懒懒的:“Tikki,你在跟谁讲话”

“Chat Noir哦,Marinette”

“Chat?”

Marinette重新睁开了眼睛,引入眼帘的却是Adrien带着笑意的温柔眼神,她的大脑意料之中得短路了,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爆红,微张的嘴颤抖着发不出声音

Adrien的笑意直达眼底,他突然喜欢上把她弄得这么慌乱的感觉,重新撑着头,不由自主地用上了Chat Noir的口吻,音调轻快:“早上好,我的公主”



When I compliment her

She won't believe me

And it's so

Sad to think she don't see what I see



“可是你把我的围巾弄坏了你这只坏猫咪!你没有礼物了!”

“我的公主不会这么残忍,你知道的,这种行为放在我身上就像是在虐猫,我相信你不会想要收到动物保护协会的指责,事情还有回转余地不是吗,希望你不介意我用我的方式来补偿你,Purrincess”




————————————————

普通但又不普通的真猫猫设定,这篇Chat的各种猫化举动都是真实的参照物,我家养的黏糊糊的小猫咪就是这样的,让人又爱又恨没有办法

众所周知俺的文里不会强加隔壁两位男女主来陪跑,可以把这个故事当成是平行世界来看,标头有无视25 26设定

等2020秋的日子也太艰难了

游戏真好玩,咕了十多天,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


评论(24)

热度(969)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