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自产】约定之日[Ⅴ]

-✓HE结局预定,清甜,糖份充足 

-✓性格杂糅,私设如山,童话pa 

-❤随处可见甚至非常老套的故事,纯粹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子供向就是要有子供向的亚子 

-✓Adrienette,Marichat有,全英文人名 

-以上,Are you ok? Let's go↓ 

 

 

 

“殿下受到了不小的惊吓,请你们好好照顾她” 

Marinette坐在她柔软的大床上,目光却一直跟随着在门口嘱咐女仆长的骑士先生,一想到他即将去面对国王陛下讲出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她就紧张地发抖,不用过脑子都知道他一定会把责任全部揽到他自己身上,如果少年因为夸大事实被父王重罚,那她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过失 

思考良久,正当少年即将踏出房门的时候,她开口道:“等一下,你们都出去,我有话跟Chat Noir说” 

待女仆长带着随行人员纷纷退出寝宫之后,黑衣骑士依旧站在门口,没有前进一步,也没有后退一步,不似以往上课时的氛围,现在这里仅仅只是公主殿下的寝宫,并不是他可以踏足的领域 

“你不过来,我就过去了” 

Marinette挑了挑眉,她当然知道男女有别,特别是他们的身份不同,四舍五入一个是君一个是臣,让他单独在这待久了只会惹人闲话,她不想让他烦恼,于是装作掀开被子要下床的动作,果不其然,她被一双手摁了回去,来者坐到她床边,故作轻松地开口:“公主,你这么正经,我会以为你要向我求爱” 

“想象力太过于丰富并不是什么好事,坏猫咪,”Marinette翻了个白眼,然后摆出一张正经脸紧张地说:“听着Kitty,我不允许你把所有的错都揽在自己身上,我或许不是个称职的公主,但你一定是我见过最称职的骑士,如果父王要把你关在牢里,我一定会让他撤回王命,所以,你不要太,勉强自己” 

Chat Noir凝视着那双真切动人的眸子,将她瞳仁里的担忧尽收眼底,第一次萌发出越界的念头,他努力想把这个念头从脑子里过滤出去,但是他失败了,身体不受控制地往前倾,直到温热的唇瓣直接接触到微凉的肌肤,如果说一切因果都是事先谱写好的,那此时此刻,他的轻吻落在公主的额头上也是个不可抗力 

“你是世界上最称职的公主,Marinette,我只是去告诉国王陛下整件事的经过,不用太担心我,现在闭上眼睛睡一觉,你一定很累了,我保证,你下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会看到我,好吗?” 

寝宫的大门最终还是关上了,公主殿下呆愣地坐在床上,面色通红,她大脑一片空白,甚至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Chat Noir一直以来都以幽默风趣的好朋友形象陪在她身边,这还是Marinette第一次发现,温柔过头的骑士先生无论是语气还是那双柔波四溢的碧眸,对她来说都有一种几乎致命的吸引力 

而更要命的是,她可能,也许,大概,对她最忠诚的黑猫骑士动心了 

一国的继承人,如果喜欢上她的贴身骑士,这是段会被她父王承认的恋情吗,他们真的会有未来吗 

少女侧躺着,手指轻轻抚摸着从枕头后面飞出来的红色Kwami,说道:“Tikki,怎么办,我,好不容易,有一个喜欢的人,我不想放弃他” 

Tikki很高兴她亲爱主人在18岁成人礼之前终于有了关于她自己的少女心事,实际上,它非常看好这对佳偶天成,只是,有些事并不应该它开口道破:“Marinette,跟随自己的心,你不用放弃一个你喜欢的人,我相信国王陛下不会太为难你们,你刚经历了一场这么大的惊吓,就听Chat Noir的话好好睡一觉吧” 

公主殿下叹了口气,点了点头,闭上眼睛没过多久就进入了深眠状态 

 

“岂有此理!竟然敢对我的宝贝女儿出手!” 

意料之中的,Tom知道了有人污蔑公主不成想直接除掉他的宝贝女儿这件事之后狠狠地拍了一下扶手,简直是暴怒状态,声音大得吓人,Chat Noir一语不发地单膝跪地,拳头攥的生疼,他的一生珍宝差点命丧黄泉,他又何尝不气,如果现在肇事者出现在他面前他不一定能保持理智不直接拔剑对准肇事者心脏刺下去 

“Chat Noir,站起来吧,这件事不是你的失误,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反倒是,如果你有个三长两短,我们才不好向那两位交代”Sabine王后叹了口气,有些怜爱地看着他,他已经为自己的女儿做了很多,她都知道 

Chat Noir起身之后,急切地说道:“两位陛下,请允许我继续查这件事,我已经找到她了” 

Tom冷静地看着他,他能从他的眼里看到坚决和狠厉,同时,他也很清楚他的能力,从小就很优秀,成人礼的时候甚至大放光彩,这个年轻人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Chat Noir,我任命你查明此事,我会加强Marinette出行的护卫数量,你的房间,暂时搬到她那层,我会让人安装室内直接的通讯设备,之后出行,希望你不要离开她一步” 

“是” 

黑衣骑士从议事厅内出来之后,直接朝城堡大门走去,尽管他在一楼抬眼看了看公主房间那扇窗户,但也丝毫没有意识到他即将住到公主的对面,也就是说他们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他满脑子都是想抓到那只狡猾的狐狸 

 

月色被云层遮住,整条小巷都被笼罩在黑夜里,黑袍人慢悠悠地推着移动篷车,正在思考着接下来是否还在这个国度生存,甚至把注意打到了临近大公国的子国身上,反正那个国家的第一公主是出了名的胡搅蛮缠,名声再搞恶一点也没关系 

突然,身后一阵凛冽的风呼啸而过,冰冷的剑鞘无声地抵在她脖子上,硬生生让她丑恶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她有一种不太妙的直觉,如果此时此刻她敢动一下,那把剑的主人一定会在她开口之前一击毙命,于是,她选择了最好的妥协方法,双手举到头顶,一句话也没有说 

“非常明智的决定,Volpina”虽说是个表面褒义句,但少年冷淡的声线表明这确实不是在称赞她,她甚至能听出话中隐含的怒气 

“我以为您被王国培养成了一名不会对女士动粗以及使用礼貌语的绅士,皇家骑士团的骑士大人” 

少女开口,清朗的声线意外地好听,但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甚至可以说是游刃有余的态度属实让Chat Noir有些恼怒,他将对方戴着的兜帽取了下来,加重了抵着她的脖子的力道,他几乎听到了她倒吸一口冷气的声音:“我当然不会对女士动粗,可现目前的情况我想你再清楚不过,你编造谎言引起事端,出手伤害公主,被国王陛下亲自下令缉拿,那你就是王国的敌人,我没有必要对你绅士” 

“又是因为Marinette,我原以为你会相信那些传言,从而对你们装模作样的公主失望”Volpina咬着牙狠狠地说着,仿佛她才是这个事件里最大的受害者 

刹那间,她听到了剑出鞘的声音,锋利的剑刃虚抵着她的喉咙,只要稍微一用力就会出血,身后带着怒气的声音响起:“你是最没有资格评论她的人,如果再让我听到类似的言论,不管是不是你传出来的,我都会算在你的头上,作为一个商人,你知道利弊” 

Volpina知道了这位骑士对公主的忠心,认定了他油盐不进之后啧了一声,手掌一张一合,三个黑球落到地上,呲的一声喷洒出浓雾,类似于催泪弹的东西,Chat Noir慎重地收回剑捂着鼻腔后跳了两步,而带着面具的少女也在挣扎的途中不幸割伤了脖子,但因伤口不深也没出人命,待到浓雾散去,月光终于突破层层阻碍挥洒在世间,少年能看到的,除了留下的篷车之外没有别的东西 

他仔细搜索了这个篷车,除了一些高仿的宝石之外,他还找到了关于商人的身份证明,上面显示她的出生地并非本国,似乎游历于大陆的所有王国,坑蒙拐骗的手段非常高明,这简直是一条漏网之鱼,少年不屑地撇了撇嘴,如果不是因为她这次冒犯了他可爱的公主,估计还不会有人发现 

在篷车最显眼的地方,少年发现了那张仿照的公主告示,不过他一眼就能看出,这并非Marinette的笔迹,而是同样高仿的签名 

“Marinette的签名还要有韵味一点,她的模仿水平跟她的逃跑技术一样烂透了” 

“可你让逃跑技术烂透的骗子从你手上溜走了不是吗” 

四下无人,突然冒出的诡异声音倒是让这个月夜不太平静




前情回顾 →[1]      [4] 

后→[6]

————————————————————

本集猫猫护妻高能,恭喜mari终于有了少女的小心事,我自己写的时候都在姨母笑,这两也太可爱了吧

天,我感觉我自己都要变成日更博主了🤔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

 

评论(1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