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自产】Fall In Heart

-副标题:说好的友谊赛呢怎么变成碾压局了? 

-副副标题:男孩子就是要有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活力 

-Adrien x Marinette  单cp向 

-✓日常,掉马,交往设定 

-✓5k+,全英文人名 

 

 

 

“嘿女孩儿,你在看什么?” 

一只手拍了拍正在墙角探头的肩膀,见她没有任何反应,眼睛死死盯着一个地方,红发少女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只见被两三个给她打气的朋友推出去的面色通红的女孩儿站在了他们班著名的阳光男孩面前 

Alya低头看着墨发少女警惕的神情,手肘碰了碰她的肩膀,调笑道:“哇哦,这可不是个好兆头,还不冲上去宣示主权,正牌女友?”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但一旦提到这个前缀,Marinette就会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跳起来,她猛的捂住她的嘴,着急地说:“嘘,Alya,他学校里的女粉丝会杀了我的” 

Alya对她的说法翻了个白眼,拉开她将要把自己捂窒息的手,单指点着额头摇了摇头,好吧,似乎Marinette Dupian-Cheng小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同性堆里的人气也很旺,毕竟她善解人意又乐于助人,聪明的小脑袋和灵巧的双手帮很多姑娘解决了难题,比如说上次帮Aurore补习功课,帮Mireille设计了首饰,她完全没必要担心这个 

“好吧女孩儿,篮球赛快开始了,拉拉队集合之前我要去给Nino加油,你跟不跟我一起?”Alya重新理了理自己扎起来的蓬松马尾,随口问了一句 

Marinette紧接着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拿出橡皮筋叼在嘴里,用手梳着那头墨色秀发,将它们扎成单马尾以后手一扬另一只手插着腰,勾起一抹Ladybug式的微笑,打趣道:“不了,拉拉队队长还有别的事情干,记得不要迟到Alya,帮我把这个带给受欢迎的Agreste先生,谢谢” 

Alya看着被强行塞在她手里的运动饮料和柔软毛巾,无奈地摇了摇头,在转身之前感受到一股似有似无的视线,但最终被注视的人并不是她,少女眼珠一转,一副我什么都懂的样子猛得回头,果不其然看见某人微微侧着头还没有收回视线的温柔表情,嗯哼,Marinette小姐似乎又错过了男朋友满含爱意的注目礼 

不过,似乎有个不知趣的小甜心呢 

她真是为这对笨蛋情侣操碎了心,少女抬脚朝对面的休息区走去,她想不通,明明只是一场一时兴起的学校友谊篮球赛,为什么非得这么正式地要求拉拉队驻场,谢天谢地她们班的男孩子刚好能凑成一个篮球队 

实际上Adrien真的很无辜,刚才他只是将脚踩在椅子上重新检查了鞋带的松紧程度,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突然冒出来,起初他以为是他的公主,结果他又想到,身为拉拉队队长的她应该不会这么闲,抬眼就看见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儿满脸通红地站在他面前 

噢不,他知道这是什么意思,说真的这个展开可不太妙 

“嗨Adrien…那个…” 

良好教养让他面对这个女孩儿依旧保持着风度翩翩但却十分疏离的笑意,但这并不妨碍他被他的公主夺去心神,此刻他根本无心注意面前支支吾吾低着头的姑娘在说什么,他只知道透过她的身侧看到的单马尾Marinette简直是世界第一可爱 

“那个…比…比赛加油!”女孩儿匆匆扔下这句话之后就飞速逃走,似乎跟她想说的话背道而驰,此时此刻她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她在说什么啊,她明明是对面班的为什么要跟竞争对手说加油? 

“Woo,杂志名模Agreste先生,又被小粉丝告白了吗?这可不是件好事啊” 

Adrien看向悠闲走到自己面前的发声源,起身试了试鞋底的摩擦力,无奈地笑道:“Alya,你知道的,你刚跟我的女朋友讲完话” 

“好吧,看来你又伤了一个女孩儿的心,这是你亲爱的女友的慰问品” 

Alya笑了两声,将手中的物品递给他之后就去找Nino卿卿我我了,你问Adrien羡慕吗?他当然羡慕,毕竟他的公主因为吃了飞醋连面都不肯见,少年的目光从贴在手里运动饮料上的便利贴中俏皮的吐舌表情移动到Alya身上的拉拉队服之后,弯了弯嘴角,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开场秀了,他的小姐能带给他怎样的视觉冲击呢 

一定是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表演秀 

 

Marinette在候场室非常轻松地跟闺蜜团的好姐妹们一起进行最后的确认,她很开心大小姐在确定拉拉队队长人选之后撒手不干,希望她一直能有不与她同屏出现的好运气 

“嘿女孩儿,阳光男孩儿让我来提醒你小心摔跤” 

Alya习惯性地打趣完之后站在镜子前整理了她的着装,其他人都在原地笑出了声,很显然Marinette跟Adrien处于热恋期这件事情在闺蜜团里并不是个秘密,几乎人人都知道,但她们依旧遵照当事人的意愿对这件事闭口不提 

“他在小看我”Marinette眯了眯眼睛,不屑地哼了哼,可能所有人都在担心她冒冒失失的平衡力不足以担任拉拉队长一职,偏偏她几乎每天都奔跑在巴黎房顶的运动量课后补习太过强势,所以她的平衡力和柔韧性也不是开玩笑的,在老师通知她们可以入场之后,她拿起花球之后笑着说:“女孩儿们,接下来是我们的时间” 

Marinette领着拉拉队走到刻意腾出的空间站好,换成单马尾的她气场都不太一样了,她们的默契随着音乐的开始而慢慢发酵,整齐划一的姿势,舞棒的手法十分娴熟,少女借着Rose的背翻到前面之后,完美直立一字马的姿势太博人眼球,观众席上发出一阵赞扬声,或许是为了证明她没那么娇弱,她给了Alya一个眼神 

“可别因为一句玩笑话太拼了,姑娘” 

红发少女很给面子地单膝跪地,笑完之后双手托着她,施力一抬,Marinette单脚借力跳了起来,完成了她的凌空一字马,在空中720度旋转自由落体时,风扬起了她红白相间的上衣,露出一小节白皙的细腰,超短裙下修长的双腿也格外吸引视线,单膝落地之后侧身双手张开,随着最后一个音符完成了结尾动作,从始至终,Adrien迷恋的眼神都跟随着她,甚至萌生出一丝自豪,他的女朋友非常出色不是吗 

突然,少女的视线转移到他身上,那双含着不服输精光的灵动蓝眸正注视着他,只是那一瞬间,Adrien几乎能听见自己心脏猛烈跳动的声音,自信张扬还带着点小俏皮的Marinette,像噬魂者一样夺去了他的灵魂 

“哇哦,我第一次觉得Marinette这么迷人,她简直太棒了,这场比赛之后我一定要去追求她” 

Adrien以他灵敏的猫耳听觉发誓他一定听到对面小前锋说了这句话,还十分响亮地吹了一声口哨 

等一下?难道这么久了还有人看不出来他们在交往以及Marinette已经名花有主这件事?开什么玩笑,在正牌男友面前打他女朋友的主意?这能忍? 

开场秀之后,双方球员开始入场占位,准备比赛的开始,不出意料地,身体机能和运动细胞堪称全班最强的Kim首当其中抢到了球,Nathaniel作为整个队伍的控球主心骨率先将球传给在三分线外待命的Adrien,少年接到球之后一个仰跳,篮球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重重落入了篮筐,在比赛开始的前一分钟内3:0拿到了主动权 

“好球Adrien” 

“传的不错Nathaniel” 

红发少年跟他一个击掌,就跑过去回防,反倒是对面小前锋在路过他身边的时候笑着说了一句:“没想到你篮球也打的这么好,Agreste,有机会one on one?” 

Adrien挑了挑眉,态度意外地冷淡,只是毫无感情地笑了笑,就继续上另一半场补位,被无视的少年云里雾里的,这个时候他不知道那个笑容的意味 

这边的得分后卫初露锋芒,对面的也不甘示弱,往往都是,你进了一球我马上扳回一局,场面一度十分紧张,Adrien单手撑着膝盖,另一只手习惯性地拉起背心最下部分的衣料擦了擦顺着下巴流下来的汗水,突然之间,他感受到了无数落在他身上的视线,其中最为黏着的视线一定是她 

Marinette捂着半张脸,她对天发誓她绝对不是喜欢看Adrien精致的人鱼线才站在场外最里面的位置,她本来没有注意到的,但因他的动作而时不时露出的腹肌真的很吸引视线,她绝对不是想看! 

除非忍不住 

Adrien在某两次刻意露出腰线并且在稍微喘口气的同时用余光观察Marinette的神情之后终于发现了,原来他公主的视线一直在他的人鱼线上,这个时候他非常感谢Nathalie对饮食控制的严格以及应对Hawk Moth时不时放出的黑化者的运动量 

少年偷偷笑着,心情顿时好了不少,至少他永远吸引着公主的视线 

中场休息的哨声响起,以Bustier小姐的班级略胜一筹而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双方球员回到板凳上稍作休息,Adrien拧开了那瓶运动饮料直接灌了一大瓶,把毛巾盖在眼睛上躺着大口喘着气 

“嘿男孩儿们,辛苦了,来自班长的慰问品,她贴心地帮全员都做了腌柠檬片”Bustier小姐从旁边走过来,身后跟着捧着小餐盒的单马尾少女,她拍了拍她的头,笑道:“柠檬可以补充能量,还可以防止脱水,做得好Marinette” 

“只是举手之劳,呵呵”Marinette干笑了两声,她怎么可能说因为想着男朋友要打篮球中途可能需要补充能量不小心做多了所以索性做完了全员份这种真实事件 

“嘿Marinette,你今天看上去真漂亮,对吗Adrien”Nino不怀好意地碰了碰他的胳膊,被点到名的少年早在听到Marinette这个名字的时候就直起身稳稳地在椅子上坐好了 

他端着一如往常的温柔笑意,说道:“是,我也这么觉得” 

Marinette被公开处刑之后面色通红,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在哪里,Bustier小姐贴心地让她回去老位置继续看比赛,她这才匆匆跑走,所以这次依旧没有看到少年看向她的眼神有多么深情 

乃至于她回到闺蜜团身边的时候在Alya耳边气愤地说了一句话 

“Alya,比赛结束之后我要是把花球砸在那张帅气英俊的脸上你一定要拦住我!” 

 

下半场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Nathaniel接过Nino断掉的球之后持球扫视了一眼局势,Kim被双夹,篮板下的Ivan也十分吃力,在三分线外的Adrien也被对面小前锋盯死,一时之间,球路不知道该如何打,Marinette紧张到出了手汗,她紧紧地盯着少年,视线之内却是他越发黑猫的笑容 

他猛得往左边移动了一大步,对方下意识地想拦住他,却被后面的Nino挡住了,他不可置信地喃喃道:“居然拆挡” 

抓住机会,Nathaniel直接将球传给他,又是一个姿势完美的三分,两人同时看向在场外原地跳的Marinette,她高兴地举着花球,扬起的墨色发尾抚过她的脸,白皙的肤色因激动而染上一层殷红,俏皮的声线穿过半个场地传到他们耳里:“Go Go! Adrien!Hold On!Nathaniel!” 

这一瞬间,他们已经看到胜利女神在向他们微笑了 

心选buff加成之后,以肉眼可见的干劲简直在两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断球传球和三分越发顺手,因为他们两的在线球技,整队的热情都到达了一个巅峰,Kim在面对双人夹击的同时依旧能得分,即使Adrien没有投进去,Ivan的篮板一直都抢得到,Nino单挑对方小前锋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追上又怎么样,他们这边可是一球三分,这个局面一直持续到尾声,对面全员直接呆掉了,说好的友谊赛为什么变成了碾压局,他们上半场不是这样的! 

“真是让我惊讶,登上杂志封面的名模先生居然连打球都这么精彩”临近尾声,对面小前锋又一次站在了他的面前,眼神像是盯着猎物一样看着他持球的动作,全场表现出来的压迫力让他一刻也不敢小瞧这个平时温文尔雅的少年 

“赛前那句话我很在意,稍微给你一个提示吧,”Adrien笑了笑,摆出一副要直接投篮的样子,对方果不其然直接跳起来准备扣球,谁知这只是某只小猫咪狡猾的假动作,他重新起跳之后将球稳稳抛了出去,用他能听见的声音说:“Marinette是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儿,但并不代表她没人占” 

哨声响起,压哨三分,Bustier小姐的班级获得了压制胜利,全班爆发出一阵欢呼,更有甚者直接冲过去一个一个拥抱,落在最后的Marinette不停摇着Alya的手臂,激动到语无伦次:“Alya!Adrien赢了!他真的……” 

“英俊,帅气,有型,撩人以及风度翩翩,好了女孩儿,停止你的行为,给他一个胜利的拥抱比什么都合适,去吧” 

Alya把人往前一推,Marinette将人抱了个满怀,习惯性想亲昵地蹭蹭他,Adrien不着痕迹地将两人的距离推开一点,但依然搂着她,无奈地笑道:“这个时间点可不是撒娇的好时机My lady,我身上都是汗” 

“我又不在乎” 

说是这么说,但她还是顾全大局得假装摔到被扶起的样子笑着跟他说了声谢谢,然后转身朝她的闺蜜团方向走去,仿佛刚才的一切都不存在过,可Adrien偏偏又觉得,他的小女士似乎有点生气 

 

所以,现在又是什么个状况? 

Marinette抵着近在咫尺的人压过来的胸膛,撇过头尽量让自己不受对方美色的蛊惑,双腿悬空不可避免地盘在他腰间,背靠着冰凉的墙面,偏偏少年还故意向她靠近,呼吸拍打在她脖颈上,她真的很后悔,非常后悔,为什么她丢三落四的毛病这么久了还是没改 

起因是Marinette落下了包,跟Alya说了声之后就折回去取包,她发誓她并不是刻意想撞见像是刚脱下衣服擦干汗正准备去清理身体的裸着上身的Adrien

“我…我只是…来取包…不是故意…” 

“可是公主,刚才不是你一直在盯着我看吗” 

少年一手拖着她,另一只手细细摸着她腰间露出的细腻肌肤,他知道她今天真的很动人,可少女这边却不是那么游刃有余,她被压着的左手手掌几乎零距离直触腹肌,她还没忍住跟随内心小幅度摸了摸,直到少年的笑容越发得意,她的手才火速移动了位置,Adrien的身材不可否认真的很棒,所以她比赛时才盯着他的人鱼线看个不停,没想到手感也这么棒 

等等,现在好像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放开我,你不是说你不方便吗”Marinette不回答且转移了话题,又一次推开这只大型黑猫未果,他裸露的上半身几乎是紧贴着她,肌肤之间的接触变得逐渐火热,她自暴自弃地松了手,单手揉着他一头柔软的金发,任由他这么抱着自己 

“可我的公主想让我抱抱她” 

少女挑了挑眉,有些别扭地说:“我可没这么说过,受欢迎的Agreste先生” 

“Mari,你在吃醋吗”Adrien撑起身体,任由她随意地搂着自己的脖子,坏笑地看着他,碧绿色的眸子闪着精光,胃里像是有无数蝴蝶要飞出来一样,但他还是压抑住了自己强烈的感情,表情变得委屈起来:“可是公主,你今天帮Nathaniel加油,还为全班同学做了腌柠檬,甚至还被别人窥视了” 

“柠檬真的是个意外,而且Nathaniel的传球真的很神,你们配合非常默契,”Marinette顿了顿,突然凑到他面前,点了点他的鼻尖,坏笑着:“等等,Kitty,你不会在吃醋吧” 

“谁让我的公主特别受欢迎却不自知” 

少年昂着头堵住了她的嘴,将她想要反驳的话尽数吞了进去,Marinette没有推开他,反倒就着这股力道将他拉的更近,捧着他的脸热烈地亲吻着,指尖勾着他后脑勺的发丝 

 

“那两个人原来在交往的吗?” 

“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了” 

Nathaniel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表示自己也很同情他,毕竟白月光跟她的心选对象在一起了,他也算是失恋群众之一吧,少年望着休息室的房间,摇了摇头,转身走了 

大概只有Marinette一个小傻瓜还以为自己跟巴黎名模的关系一直是地下恋情吧,毕竟她在日常生活中一旦碰到他的事就变得害羞甚至有点神志不清,所以她丝毫不知道,Adrien看她的眼神,一直都有让旁人无法忽视的爱意,偶尔亲昵的举动更像是在明晃晃地秀恩爱 

但,这又有什么不好的,因为他喜欢她,所以才要昭告天下 

 

————————————————————

甜饼+1,又是五千,我又可以休息个十天半月了耶

这次也是跟老墨水的聊天记录,血气方刚的青春美少年为什么连体育课都没有?那不行我得yy一个,因为ad家里有篮筐,,而且S1E17Animan那集2分半左右的时候ad看都没看就把易拉罐扔到垃圾桶里这个操作我记了很久,所以我个人默认他投篮很上手,不是官方设定,我两都觉得挺甜的,so我就动手了,既然要甜,我不能砸了我糖厂厂长的招牌,所以,就,还是,挺甜,的吧?

为新一集疯狂鸡叫,我甚至觉得我把他两写的再腻歪一点都甜不过官方的那几个掉马片段

Gabriel你只是为了自己你不是人你交出Adrien的抚养权!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

 

评论(37)

热度(94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