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自产】约定之日[Ⅳ]

-✓HE结局预定,清甜,糖份充足 

-✓性格杂糅,私设如山,童话pa 

-❤随处可见甚至非常老套的故事,纯粹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子供向就是要有子供向的亚子 

-✓Adrienette,Marichat有,全英文人名 

-以上,Are you ok? Let's go↓ 

 

 

 

天知道Chat Noir再看到马车上熟悉的黑发红丝带双低辫的时候脑子理有多混乱,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的公主在暴乱的马车上,他就离开了一会儿发生了什么? 

“Chat Noir!” 

马蹄声在他身旁停下来,Alya跳下来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告诉他整个故事的来龙去脉,黑衣骑士连忙骑上那匹马匆匆往马车那里赶去,如果他没有记错,那辆马车的终点应该是几公里以外的悬崖,该死,他就不该离开她身边,心一直悬着,越想越紧张,扬鞭的力道比以往都重 

Chat Noir抿着嘴角,刹那间余光瞟到了巷子里从头到脚都被黑色披风裹住的人影,只是一瞬间,他看到了她手里的马鞭,不过此时此刻他并没有心思去思考这个小发现,声音小到像是在安慰自己,又像是在祈求神明:“拜托了公主,请一定要等到我” 

与此同时,坐在躁动的马背上第5次试图强行转向失败的少女不得不重新选择另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法,离悬崖还有一段路程,但她必须快点作出决定,少女的目光落到车厢内正嚎啕大哭的小婴儿身上,从马背跳到木板上轻轻将他抱起,她是一国的公主,不能不管城民的死活 

“OK,冷静下来,想想应该怎么做,我的时间不多了”Marinette强行让自己不要太过于害怕和紧张,自言自语地环顾着四周,冷风呼啸着像是要将她吞噬,她半蹲着身体保持着身体的平衡,脱下自己的披风裹住了怀中的婴儿,避免他因为冷风感冒,尖锐的眼神观察到每隔一段距离路边都会有一根足够让她把随身携带的伸缩鞭缠绕上去的吊杆,这显然是一个突破点 

有时候想法是好的,可实际操作起来会有一定难度,比如说身边没有重物与她的鞭子结合能让她保证挂上去之后就一定能固定上并且承受住第一波相对力 

悬崖就在目光所及的地方,该怎么办呢 

“Marinette!”熟悉的嗓音惊得她从自己破碎的思绪中重新回过神来,张扬的金发被风吹的实在没有风度可言,却丝毫不减他的帅气,少女看到他举起了身旁那把剑,又听到他焦急地喊了一句:“Do you trust me!” 

两人与日俱增的默契让她一眼就明白了他想做什么,目光锁定在身后,以最后一根栏杆为媒介,这是个孤注一掷的赌局 

Marinette站起了身,单手抱着婴儿,另一只手做着扔鞭的准备动作,裙摆飞舞,笑着喊道:“Always!” 

两边在同一时间扔出手中的东西,鞭子缠住了长剑,长剑穿过了吊杆的镂空处绕了两圈,发出卡住的咣当声,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少女腿部一个用力,身体随着地心引力不受控制地朝前飞去,没来得及收力,鞭子从她的手中脱落,她习惯性将宝宝尽可能往她怀里塞,已经有落在地上摔个痛快的觉悟了,不能保证不会受伤,但冲击力应该全在她身上所以婴儿那边没什么大问题 

意料之外地,她在空中自由落体的身体落入一个温热的怀抱,她只能瞥见他被风扬起的黑披风角 

Chat Noir眼看她要摔了,此时此刻也不顾上什么礼仪,他立刻从马上跳了出去,在空中接住了他的公主,一个360度转体之后单膝跪地稳稳地落在了地上,但是Marinette能感觉到,抱着她身体的那双手在颤抖 

“公主!公主!您没事吧!”看样子像是Marinette怀中婴儿的父亲,他急切地抱回自己的孩子之后跪下来不停认错,他的一时疏忽不仅让他的亲骨肉出事故,还差点连带着皇室的唯一血脉出事 

“没事,孩子没事就好,都散了吧,继续准备庆典”还躺在骑士怀里的少女温和地笑了笑,挥了挥手让周围里三层外三层的城民都去忙自己的事,推了推身旁人的胸口却并没有将两人的距离拉开,她疑惑地唤了一声:“Chat?” 

黑衣骑士猛的抱住了她,力道大到几乎是将她锁在怀里,Marinette挣脱不开,倒不如说她没有那个多余的力气去挣脱,可能只是站起来都已经竭尽全力了,只是轻轻地拍着他的背,希望这样可以给他一丝安慰 

Chat Noir抿着嘴角,怀中真实的触感让他悬着的那颗心终于放下来了,纵然有千言万语,一旦说出口,就只是带着颤音轻飘飘的一句:“我很担心你” 

“抱歉,让你担心了” 

Marinette将头轻轻靠在他肩上,柔声安抚着她英勇无畏的骑士先生,抛开保护的职责,他们是朋友,是搭档,是除去父母之外最信任的人 

“Marinette!” 

姗姗来迟的伯爵小姐从白马上跳了下来,三两步走到被抱起的公主面前,拉着她的胳膊仔细看了一圈,确认没有伤口之后才终于放心了,开始教育道:“傻姑娘!你知不知道你是国王和王后唯一的孩子!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你出了事你让我该怎么办!” 

“抱歉,是我的错,我太冲动了” 

Chat Noir垂眸看了一眼公主,虽然依旧保持着微笑,但并不难看出眼底的疲惫,受到了这种程度的惊吓,今天也只能先回城堡安顿一下,于是,他开口打断了伯爵小姐想要继续说下去的念头:“伯爵小姐,殿下很累了” 

Alya闻言也停止了继续教育,理了理少女被风吹乱的刘海,又捏了一下她的脸,“Marinette,我希望你好好爱惜自己” 

公主殿下闭眼前依旧保持着温柔的笑意,她的朋友在担心她,虽然这么说不好,但她还是很开心:“我会的” 

随从将骑士的佩剑送还回来,他一声不吭地重新把它系在腰间,直到坐上回城的马车之后,Chat Noir都没有把公主殿下从他身上放下来,他保持着坐姿,Marinette则坐在他双腿之间的缝隙里,骑士单手搂着她的肩膀,让她把头靠在自己肩上,另一只手紧紧攥着她的手,生怕他一放开这位不让人省心的殿下又会做出什么异于常人的举动 

“别那么紧张,放松点Kitty”Marinette回握住他的手,拇指在他的指节处摩挲着,以此希望这样能安慰她心神不宁的小猫咪 

Chat Noir垂眸看了她一眼,少女本就极其美丽的蓝眸这时讨好似的眼神盯得他把嘴边想说教的话硬生生憋了回去,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你真的很擅长给人添麻烦,Princess” 

“抱歉,只是,我有一个疑问,”Marinette沉思了一下之后,仅仅用了3秒钟的纠结时间就决定将整件事说给他听:“当时我帮Mark先生照看他在马车厢内的女儿Jenny,而他则到刚才那家店里办事,我在逗Jenny笑的时候听到了马鞭狠狠抽打在马屁股上的声音,再然后,就是你刚才看到的样子,我承认我太不谨慎了,但,这一切是不是太奇怪了” 

Chat Noir闻言无声地思考了一下,他突然想起那个一闪而过的黑袍身影,几乎是没有来头的怀疑,如果他的猜想没有任何问题,那这发生的一切与那个谣言是相通的事件,因为Marinette的亲力亲为让谣言不攻自破,从而对他可爱的公主产生杀意了吗 

“看来这位素未蒙面的商人胆子倒不小” 

“Kitty?你说什么?”Marinette确信她听到了他在讲话,但因为音量太小,她也不太确认是不是她紧张过度而产生的幻听 

Chat Noir朝她宽慰似地笑了笑,说道:“没什么,我先送您回寝宫,我还有些事需要处理,晚点我会来找您” 

Marinette似乎不是很高兴,她皱着眉直起身故作正经的样子看得他有些懵逼,少女沉闷地问道:“嘿,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为什么要用敬语?” 

黑衣骑士被她气笑了,似乎没有想到她的重点居然是在这,他似乎低估了Marinette的心理承受能力以及自我恢复能力,也低估了她在他心里的位置高低 

“我只是,不想你受伤,明明有我在你身边,对不起,Marinette,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感受到握着她手的力度越发紧了些,黑面具下的翠眸盈满了浓郁的自责,少女轻笑着摸了摸他柔软的金发,她的小猫咪什么都好,就是太有责任感了 

“傻猫,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1] [2] [3] ←前三章

[5]←下一章

————————————————

依旧是过渡章节,Chat早就对mari有了想法,只不过在时间的推移下根深蒂固了而已,那mari对一直这样保护自己的骑士大人又是什么想法呢?朋友?搭档?还是,别的什么?嘻嘻

连更就是为了,我想重新建设一下我清水甜文选手的人设,真的

接下来的更新大概就是主约定之日,副掺点一发完的小甜饼,我想年底之前更完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惨一女的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