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笙_火锅真香啊

bg战士,我可以单身但我的cp必须结婚!
文画双修
杂食生物入坑多慎关,拖稿拖到天涯海角,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白月光赤司征十郎,大天使神谷浩史,🐱妈一枚,Adrienette Forever踩雷拉黑
甜度爱好者
未定F4全好感,主推夏彦天使
时绘F5全好感,叶瑄目前心选top1

【瓢猫Ⅱ自产】约定之日[Ⅰ]

-✓HE结局预定,清甜,糖份充足 

-✓性格杂糅,私设如山,童话pa 

-❤随处可见甚至非常老套的故事,纯粹只是一时兴起的产物,子供向就是要有子供向的亚子 

-✓Adrienette,Marichat有,全英文人名 

-以上,Are you ok? Let's go↓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 

在房间内四处都没有找到她亲爱的殿下的女仆长叹了口气,清了清嗓子,对着门外嘹亮地喊了一声:“护卫!公主殿下又不见了!快去找!” 

随后响起的,就是细细碎碎的脚步声以及满宫殿寻找公主的声音 

而此刻我们的肇事者殿下,正扒着栏杆脚踩细管贴着墙吊在房间窗户的外面偷偷笑着,墨发因方便行动用红丝带扎成两个辫子,湛蓝色的灵动眸子默默扫视了周围,将目光锁定在面前的参天大树上,嘴角的弧度往上提了提,被皮裤包裹的修长双腿一蹬,她毫不费力地拉住了树枝,往前荡了两下,腰部一个用力直接翻上了树,有了皮革手套的保护她还不至于擦伤手掌,公主殿下略带抱歉地俯视着地面上跑来跑去的仆人,让她可爱的随从们这么着急的是她自己 

“Marinette,我觉得这并不是个好主意,你这次再偷偷跑出去被抓回来就得关禁闭了” 

红色的Kwami从她的随身包里飞出,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乱成一团的宫殿,如果它没有估算错误,五分钟之后隔三差五就要被所有人传颂的关于公主消失的故事就会传到国王的耳朵里,她的小主人这次要是再被抓回去,估计王后再怎么劝说也免不了一顿责罚 

“我知道Tikki,但是我必须得去找Alya,我们先约好了,可是父王居然要我待在房间里等他传召?什么事情能让他不惜让身为公主的我失约也要做?我不能接受” 

话音刚落,她看见不远处的马车成对地行驶过大门,Marinette敢保证这个时候的守卫一定是最松懈的,于是她戴上兜帽,小心翼翼地躲过所有守卫,灵敏的身影紧贴着墙壁快速穿过城门,殊不知从停止前行的马车里走出来的某个人鬼使神差地往她的方向看了一眼 

没有繁琐的礼节和复杂的服饰,没有压得人喘不过气的课程,也不需要刻意伪装出来的端庄假笑,在城外的日子是她最开心的,她的好友是一位伯爵小姐,伯爵家没有王家那么多规矩,Alya Césaire有很多兄弟姐妹,所以她非常会照顾人,初次见面是在茶会上,邻国的公主出言不逊冒犯了Marinette,虽然年纪小,但alya出色的语言能力不失风度地为她出了头,基本上算是与可爱的公主殿下一拍即合,成为了隔三差五就会见面的好闺蜜 

当然,大多数情况都是Marinette偷偷跑出去见她,十次有八次都会被抓回去,后来善良的王后陛下不放心这个国家唯一的公主单独出门,于是派了随从和守卫跟着她去,所以国王才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Mari公主完成了每日的课题就可以不追究她偷跑出去的行为,但这次始终还是不一样的 

“嘿,Alya!” 

Marinette推开了她们闺蜜团私下开茶会的小房子的大门,Alya端着茶壶的手一顿,本来很失望的小表情突然像是活过来了一般,显然她非常吃惊她真的会选在今天跑出来,所有人都知道今天国王陛下要面见一位非常重要的客人,身为王国第一公主,她必须在宫殿里呆着,但她还是为了约定偷跑出来,于是心里对这位殿下的好感暴增 

“我真是不敢相信,你真的来了,Your highness”Alya连忙放下茶壶拉过她的手,兴冲冲地想给她讲最近的趣事,Marinette从包里掏出一小袋饼干放在桌子上,那是她自己烘焙的,公主殿下有一些不成规矩的小爱好,但是她的父母并不会约束她,只要是她喜欢的事情,不管是什么他们都无条件支持 

当然,除了偷跑 

“Alya,我们认识多久了,说好了在外面不可以叫我殿下的”Marinette抱怨了一句,随后抿了一口红茶,放松地靠在软垫椅子上,这里就像是她心灵绿洲一般的存在,不过似乎少了很多人,她今天来的不是时候 

“噢当然知道,姑娘,我刚才太激动了,我没有想到你会违抗国王的命令,你回去没关系吗” 

话音刚落,Marinette拿茶杯的手微微颤抖,虽然她很快就掩饰了过去,但这个小动作是逃不过她的眼睛,Alya眼里的担忧越发浓重,她虽然很感激公主殿下的用心,但她实在不想让她回去受到任何惩罚,于是开口:“听着姑娘,我建议你现在回去,趁国王陛下还没有发现” 

“可是Alya……” 

Marinette还想再说些什么,突如其来的马蹄声在门口停了下来,她起身打开门好奇地探头一看,为首的是皇家骑士精锐队的成员,她认得那套制服,好嘛,这次竟然出动了精锐队,看来自己回去也不会有好果子吃 

“公主殿下,请与我们回城,这是国王的命令” 

“看来已经没有挽留的余地了呢,Marinette,希望你不要被罚得太惨” 

面对Alya的担忧,此时此刻的Marinette无助地抬头望天,喃喃道:“再见了,我的自由” 

Marinette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紧闭的大门,她越是想到门的另一头有着他父亲严肃的面容,越是不想踏进去,虽说Tom非常宠爱她,但他毕竟是一国之主,总还是有国王的威严,她深呼吸了不知道多少次,但还是打了个冷颤,战战兢兢地开口道:“Tikki,我们真的要进去吗” 

“Marinette,没事的,如果你被关禁闭,还有我陪着你呢”红色的Kwami围绕着她飞了一圈之后紧贴着她的脸,它非常喜欢公主殿下细腻柔软的肌肤,她的Kwami小导师永远都让她有一种非常神奇的安心感 

听完这番话之后,少女轻笑了一声,仿佛自己突然拥有了能面对父亲怒火的勇气,Marinette最后呼出一口气,抬手推开了大门 

“父王,十分抱歉我没有……嗯?” 

进门之后她本想着先入为主,自己承认错误总不会是一件坏事,可她的话刚说到一半,就被眼前正与国王聊的甚好的黑衣骑士吸引了视线,黑底银边的皇家骑士队制服勾勒出他挺拔的身段,同色系的披风被复杂精致的银肩饰固定住,侧身站立的姿势非常随性,可以看到他的随身佩剑,眼尖的公主注意到那并不是她常见的团内专属种类 

而且,Marinette敢打赌她并没有在骑士团见过带着黑色面具的人 

“噢,Marinette,我亲爱的小公主,你终于回来了” 

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是,Tom并没有像她想象中用着严肃的口气宣告她被剥夺了自由以及要被关禁闭,反倒是温和地笑看着她,温柔地对她说话,仿佛像是她刚从后花园回来一般轻松愉悦 

“是的父王,这位是?” 

黑衣骑士闻言转过身弯腰行礼之后拖起她的手轻轻一吻,面具下的碧绿色眸子直直地盯着她,开口道:“很荣幸见到您,Your highness,我是您的贴身骑士,您可以叫我Chat Noir” 

“噢,亲爱的Mari,以后你要是想出门,必须跟Chat一起,他是你的贴身骑士,有他跟着你我才放心,否则我就会在你的房间周围甚至每棵树下都安排护卫,你别想再踏出城堡一步,我的宝贝”Tom怜爱地看着她,说出的话却不那么好听,反倒还有深深的威胁意味,少女这才反应过来,刚才的那一幕原来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Marinette瞪着她漂亮的蓝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她看了看笑里藏刀的国王,看了看无可奈何的王后,最后看着贴身骑士狡黠的碧绿色眸子,她简直不敢相信,才短短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她的生活发生了什么? 

黑衣骑士盯着她看的眼神中带了两分考究,说实话,这样的初次见面是他没有想到的,Marinette跟他印象中的公主不太一样,他能感觉得出来,这次违抗命令翻窗逃跑就足以说明很多事了,说不定他的公主跟他一样,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那他们一定很合得来 

一想到这里,Chat Noir轻笑了一声,站在少女身侧弯腰看向她,眸子里倒映出她微红的双脸,笑容更大了: 

“就是这样,我敢保证,我们会很般配的,My Princess” 


[2]

——————————————————
 我每次写童话pa都会翻水水,可阅读性几乎为0,是我太菜了TAT

细水长流的故事,大概算是个连载?连不连得下去真的是个未知数?比较喜欢一发完突然复健中篇有点尴尬

可能只是一个非常传统的童话故事而已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 

评论(8)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